「台彩女神」愛語莎比基尼美照曝 網全看傻:線綁了幾條?
愛語莎有「台彩女神」之稱,近日突曬出數張身穿比基尼泳裝的性感美照。(圖/翻攝自IG「vanessa.tw」)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愛語莎(Vanessa)擁有姣好的外貌及曼妙的身材,數年前因擔任台灣彩券的人形立牌Model而備受關注,有「台彩女神」之稱,後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並加入籃球聯賽P.LEAGUE+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Formosa Sexy」。在社群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她,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記錄以及工作側拍,近日她突曬出數張身穿比基尼泳裝的性感美照,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大讚「辣到沒朋友」。

更多新聞: 陳喬恩遭酸放懷孕假消息「蹭熱度」 氣炸發文批:網路上的妖怪好多

愛語莎1日在個人IG發出3張照片,並寫道「突然驚覺情人節要到了,生日也要到了,為何我跟周董嫂昆凌同年同月同日生確(卻)是兩款命呢?一年又過了,我還是沒遇到我的杰倫,真沒出息」。只見照片背景在裝潢豪華的浴室中,妝容精緻的她全身只穿著粉嫩可愛的繞頸比基尼泳裝,露出大片白皙光滑的肌膚,與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模樣相當惹火。

「台彩女神」辣秀粉嫩比基尼泳裝 洩「超犯規身材」網看傻:辣到沒朋友
愛語莎有「台彩女神」之稱,近日突曬出數張身穿比基尼泳裝的性感美照。(圖/翻攝自IG「vanessa.tw」)

照片發出後隨即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表示「超美」、「好可愛」、「合理嗎」、「超適合你」、「辣到沒朋友」、「我的天,這麼完美」、「犯法吧!這件好好」、「這身材沒話說」、「何止是犯規,外加火辣」、「又甜又慾絕對是用在你身」、「人正穿什麼都好看」、「太犯規了,黃牌一張」、「為什麼穿在你身上,就是可愛和性感」。


更多新聞: Albee確診曬正面刮痧照 大片血痕「連成1線」嚇壞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