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幽默點炎亞綸「退群關鍵」不是第一次了!網笑翻:炎不由中
炎亞綸因一席「早餐言論」和秒退群組舉動引發中國網友不滿。(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炎亞綸 Aaron Ya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快閃訪問,引起中國政府強烈不滿,頻頻軍演威嚇,就連台灣藝人炎亞綸也因恰巧發表一席「喜歡台式早餐還是美式」的言論,而慘遭小粉紅叫囂要封殺。為此有中國粉絲特地將有炎亞綸在的群組改名為「世上只有一個中國」,沒想到他下秒竟立刻退出,更是徹底引發中國網友的不滿。不過就有台灣粉專製作哏圖表示,炎亞綸退群組又不是第一次了,幽默言論笑翻一眾網友。

更多新聞: 阿滴突飛美國「抓妹妹回家」 意外曝光滴妹「0化妝」超驚人素顏!
炎亞綸退群秒辨誰是真粉絲 粉專點出1關鍵:First time?
炎亞綸先前因一席「早餐言論」發中國網友不滿。(圖/翻攝自FB粉專「炎亞綸 Aaron Yan」)

近日炎亞綸因台海的緊張政治氛圍造成不少風波,秒退群組的舉動更是在網路引起熱議,但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對此則相當不以為然,特地製作哏圖並寫道「真粉絲都懂,炎P退個群怎麼了嗎?退團都沒在怕了」,並點出關鍵「啊炎亞綸又不是第一次看不爽這團體就退出」,暗指出他先前在熱播實境綜藝節目中,也曾因和夥伴吵架怒退群組。

炎亞綸退群秒辨誰是真粉絲 粉專點出1關鍵:First time?
有粉專製作哏圖表示炎亞綸退群組又不是第一次了。(圖/翻攝自FB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貼文發出後吸引超過4.8萬人按讚及上千則留言與分享,網友們紛紛笑道「炎來如此」、「炎不由中」、「無炎的結局」、「一炎不合就退群」、「炎柱大哥是對的」、「炎亞人,我的超人」。此外該文也釣出謝和弦前來留言,他特地貼出飛輪海其他3位成員的合照,並藉機諷刺表示「我們丁小雨才不玩『中籍一班』那一套哈們」,讓網友們通通笑翻。


更多新聞: 告別20年的「西瓜哥哥」身分 李岳親曝將砸600萬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