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突飛美國「抓妹妹回家」 意外曝光滴妹「0化妝」超驚人素顏!
阿滴前段時間飛去美國突襲滴妹,近日上傳的影片意外曝光她的素顏。(左圖/翻攝自IG「rayduenglish」、右圖/翻攝自IG「crown_d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知名Youtuber兄妹檔阿滴(都省瑞)與滴妹(都冠伶),以拍攝英文小知識教學和日常生活紀錄的影片為主,頻道「阿滴英文」、「滴妹」分別擁有271萬、146萬人訂閱,是極具人氣的自媒體創作者。日前滴妹離開台灣前往美國尋找男友,沒想到一去就超過2個月,讓阿滴決定飛去當地突襲妹妹,給她一個驚喜,而上傳的影片中也意外地曝光了滴妹的驚人素顏。

更多新聞: 短今化身「性感小公主」彎腰大放送!網見絕美照高喊:要送醫院輸血了

阿滴昨(8)在頻道更新1支標題為〈【跨國突擊】因為滴妹一直不回台灣,所以我直接飛去美國找他。〉的影片,他表示滴妹自從飛去美國找男友Charlie後,截至7月7日為止已經在美國待了67天,頻道每天都在更新一些吃喝玩樂的內容,在網友的留言啟發下,他決定串通滴妹的男友,飛到美國給她一個驚喜,順便將滯留已久的妹妹給帶回台灣。

阿滴突飛美國「抓妹妹回家」 意外曝光滴妹「0化妝」超驚人素顏!
阿滴假扮批薩外送員突襲滴妹。(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

阿滴在飛往當地後首先入住便宜的Airbnb,睡了一晚後隔天即請滴妹的男友Charlie假裝訂披薩,但實際上是將批薩送到阿滴的住處,阿滴再假扮為外送員親自上門送餐。而當不知情的滴妹打開門要拿批薩時,頓時被眼前突然冒出的哥哥給嚇到瞪圓雙眼、嘴巴大張,沒有化半點妝的臉龐也被絲毫不漏地拍下來,讓震驚的她忍不住埋頭靠在阿滴懷裡大喊「我很醜耶!我今天沒有化妝!我還穿睡衣!」。

阿滴突飛美國「抓妹妹回家」 意外曝光滴妹「0化妝」超驚人素顏!
滴妹穿著睡衣的正面素顏意外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

影片發出後在短短1天便吸引超過100萬次觀看,也隨即衝上發燒影片排行的第1名,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直接飛去美國也太熱血」、「果然是個熱情的妹控」、「兄妹感情真好」、「滴妹驚嚇到不行,真的好好笑」,也有不少人安慰露出素顏沒有關係,「素顏的滴妹很真實,是一大亮點」、「滴妹沒化妝也還是很美很可愛」、「滴妹不要擔心,即使你沒有化妝,即使你穿睡衣,滴粉們還是愛你的」。


更多新聞: 強尼戴普「甩開安珀」走出官司陰霾 獲「7位數」美金天價代言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