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甩開安珀」走出官司陰霾 獲「7位數」美金天價代言續約!
強尼戴普甩開安珀走出官司陰霾。(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和前妻安珀赫德互控誹謗,世紀官司引發外界關注,法院宣判安珀赫德需負擔1,035萬美金的天價賠償,折合新台幣約3億元,官司暫時告一段落。而獲得勝訴的強尼戴普過往負面形象得到平反,除有機會重獲大片商支持再次演出鉅作外,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代言品牌Dior也端出7位數美金價格,要和他繼續簽訂一份多年合約。

更多新聞: 「回眸女神」初次體驗直接脫了!網見絕佳曲線暈喊:已犯規
強尼戴普「甩開安珀」走出官司陰霾 獲「7位數」美元天價代言續約!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世紀官司日前告一段落。(圖/美聯社提供)

強尼戴普在打贏官司後,雖也被判賠200萬美金(約新台幣6,000萬元),但仍一掃遭好萊塢大片商切割、事業停擺的陰霾,日前飛往歐洲各國與友人進行音樂巡演。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長期身為Dior知名香水「曠野之心」(Sauvage)代言人的他,不僅在低潮期間沒有被放棄,現在更是再次簽訂了一份價值7位數美金的合約,走出原本的經濟困境,與安珀赫德如今的遭遇大不相同。

強尼戴普「甩開安珀」走出官司陰霾 獲「7位數」美金天價代言續約!
強尼戴普獲Dior知名香水「曠野之心」的代言續約。(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Dior」)

強尼戴普在與安珀赫德離婚後,由於事業墜入谷底的關係,為支付龐大的生活開支,他不斷低價變賣掉他的各式資產,包括可俯瞰威尼斯大運河的4層豪宅、洛杉磯的5套頂層公寓等等。現在重新振作後的他也成功翻轉身價,前段時間更是與英國藝廊Castle合作,上架一系列有他簽名的複製畫「朋友與英雄」(Friends & Heroes),不過數小時780幅作品便全數賣完,賺進約30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1億元。

更多新聞: 趙正平搭火車遇男子「就地解放」 梁赫群留言關心竟慘遭回嗆「5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