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確診曬正面刮痧照 大片血痕「連成1線」嚇壞網友
Albee確診曬出驚人的刮痧血痕。(組合圖/翻攝自IG「albeefi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Albee(范乙霏)日前七夕才發文喊「月老多給了1條紅線」,表示自己在情人節這天確診COVID-19,並透露出現全身劇痛、頭痛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直說「真的讓人求生意志十分低落」。昨(7)天她又發出確診第4天的病情紀錄,並且曝光了1張驚人的正面刮痧照片,從頭部、脖頸到胸口都有大片紅色的血痕,嚇壞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25歲氣象主播受封「國寶級美腿」 9頭身仙氣美照11萬人搶看!
Albee確診曬正面刮痧照 大片血痕「連成1線」嚇壞網友
Albee表示自己一直反覆高燒。(圖/翻攝自IG「albeefin」)

Albee在個人社群貼出長文表示,自己雖然比較晚才感染確診,但該出現的症狀彷彿「吃全餐」一樣都沒少,包括「拉肚子」、「全身劇痛」、「頭痛到吐」、「39-40度反覆高燒」、「喉嚨如刀割連內耳都在痛」、「味覺半喪失」,讓她無奈喊「是多怕我無聊」,更透露「發燒時全身發冷狂抖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體驗了搭上鐵達尼號並且落海失溫的驚魂夜,不管蓋幾條被子都還是覺得冷鼠(死),一閉上眼睛就好像要跟這個世界說再見了,那麼誇張的冷」。

Albee確診曬正面刮痧照 大片血痕「連成1線」嚇壞網友
Albee確診曬出驚人的刮痧血痕。(圖/翻攝自IG「albeefin」)

此外她也曬出一張正面的刮痧照片,表示自己半夜發燒醒來後,因為發現胸口已經出痧,索性決定全部刮一刮,沒想到還真的降溫了,讓她開玩笑說「輕鬆獲得鮮紅的Tattoo」。但由於照片中的她在額頭、頸部以及胸口都出現大面積的血痕,在白皙的肌膚對比下看來相當驚悚,因此網友們紛紛表示被嚇到了,並希望她可以多多保重、早點好起來。



更多新聞: 阿滴突飛美國「抓妹妹回家」 意外曝光滴妹「0化妝」超驚人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