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稱不提告卻反悔?葛斯齊曬「語音紀錄」怒:演藝圈的黑暗!
葛斯齊與汪小菲再度槓上。(左圖/翻攝自FB「葛斯齊」、右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日前遭台灣狗仔葛斯齊揭露,他於婚內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並丟出數張和女子曖昧的照片作為證據,揚言要公開更多不為人知的祕辛,嚇得汪小菲趕緊打電話向葛斯齊求情,之後更表明將放棄追訴相關的法律責任,原以為事件將就此落幕,沒想到今(2)日下午葛斯齊突然發文表示,汪小菲嘴上稱不會提告,實際上卻偷偷透過律師採取行動,氣得他曬出語音紀錄,高喊「給大家明白演藝圈的黑暗」。

更多新聞: 賴慧如才剛大方認愛又傳「喜訊」 七夕突發文宣布:情人節和大家分享
汪小菲稱不提告卻反悔?葛斯齊曬「語音紀錄」氣喊:給大家看演藝圈的黑暗
葛斯齊貼出地檢署的傳票,上頭汪小菲3字為葛斯齊手寫。(圖/翻攝自FB「葛斯齊」)

葛斯齊今天下午突在臉書貼出1張台北地方檢察署的刑事傳票,並上傳1支時長37秒的影片,內容是他和汪小菲訊息對話的語音紀錄。他在貼文中表示,自己被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他與汪小菲聯絡後對方竟稱自己沒有提告,於是他電話向法院詢問,法院告訴他「汪小菲委託律師告你」,反覆且矛盾的行為讓他直喊「原來這要解讀為是律師告我,不是汪小菲」,並諷刺地說「我明白了」。

汪小菲稱不提告卻反悔?葛斯齊曬「語音紀錄」氣喊:給大家看演藝圈的黑暗
葛斯齊直接公開2人的語音紀錄。(圖/翻攝自FB「葛斯齊」)

葛斯齊稱,汪小菲在與他的最後通話中說「我沒有告你」,隨即又突然表示「可能代理我的律師不嫌事小,就想把事情變大」,但最後又藉著錄音說「我汪小菲不想提告葛斯齊,葛斯齊對我挺好的,我不想提告他」,讓葛斯齊完全摸不著頭緒,憤怒質疑難不成是律師想藉此打響知名度並收取委託費用的私自行動,並決定將錄音直接公開在社群上。


更多新聞: 徐玄「芭比粉蓬裙」秀逆天長腿 絕美夢幻照曝光網大讚:完美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