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女友依依力挺陶子開唱現身小巨蛋!「何時復出?」他這樣回應
納豆與依依昨( 30)日現身在小巨蛋,替舉辦演唱會的陶晶瑩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陶晶瑩、依依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納豆(本名:林郁智)今年1月因頭痛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腦出血中風,緊急開刀進行2次引流手術,在女友依依細心照顧之下,漸漸恢復健康。而昨( 30)日陶晶瑩(陶子)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人也現身在VIP席為她打氣。

更多新聞: 婚宴私照曝光!楊祐寧緊牽小7歲愛妻「絕美畫面」閃瞎4萬網:好登對

納豆1月腦中風後,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昨(30)日昔日主持夥伴陶晶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他與女友依依也到場力挺,透露有和陶子說「加油!」,而納豆看起來氣色極佳,染了新髮色,被眾人誇讚新髮色好看,他則笑笑摸了自己的頭髮。

納豆、女友依依力挺陶子開唱現身小巨蛋!「何時復出?」他這樣回應

納豆腦中風後,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昨(30)日昔日主持夥伴陶晶瑩(左)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他與女友依依(右)也到場力挺。(圖/翻攝自納豆、依依臉書)


不過,納豆難得現身在公開場合,面對記者湧上拍照,似乎有點不習慣,女友依依也揮手表示沒有要受訪,而現場有媒體提問「身體都還好嗎?」,納豆僅點頭回應,被問到復出計畫,納豆則搖搖手,疑似尚未決定要復出工作。

納豆、女友依依力挺陶子開唱現身小巨蛋!「何時復出?」他這樣回應
納豆腦中風後,女友依依不離不棄照顧他,而納豆似乎尚未決定要復出工作。(圖/翻攝自依依、納豆臉書)


更多新聞: 「最美校花」簡廷芮懷二胎鼻血狂流!1黑白照「衛生紙全血」嘆:地獄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