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男星認了是「芻狗」討拍發文自罵4字 小粉紅酸他無病呻吟罵無聊
舔共藝人黃安最近在社群直言「自己是芻狗」,讓小粉紅也傻眼。(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舔共藝人黃安為在中國求生,經常會在社群發表吹捧中國、貶低台灣的言論,但身體有病時還是會跑回台灣就醫,行為非常可恥。近日他分享人生觀,直言「我就是芻狗」,還說不把自己當回事,日子立刻變得非常輕鬆,有小粉紅留言批評「文字表達讓人覺得很不好」,但黃安完全沒有回應,似乎只打算活在自己世界裡。

更多新聞: 挑動中共敏感神經!裴洛西「亞洲行」動向成焦點 他秀1張圖曝:5萬人盯著她飛


黃安認了「我是芻狗」!悲情發文自罵4字:被扔一邊等著被燒掉
黃安說把自己當「芻狗」生活比較輕鬆,連中國網友都不同意。(圖/翻攝微博)


黃安表示,芻狗就是祭典使用草扎的狗,在典禮結束之後,草狗就成了廢物垃圾,被扔在一邊等著被燒掉,「我們都是芻狗,天地依舊不仁,詩人說得好:『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黃安還說不把自己當回事,「以芻狗自居,日子立刻變得輕鬆」。底下有網友留言問「安哥這是殘局嗎?」,黃安只冷回「死局」,似乎最近心情非常低落,對於其他網友的批評,黃安更是不讀不回,態度非常不親民。

黃安認了是廢物垃圾!悲情發文自嘆「芻狗」:被扔一邊等著被燒掉
黃安最近發文表示「以芻狗自居」,還說日子變輕鬆了。(圖/翻攝微博)

黃安說自己是「芻狗」,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留言:「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萬物平等,只是文字表達讓人覺得很不好」、「太把自己當回事,令周遭所有人全都增添痛苦」,也有小粉紅酸黃安無病呻吟:「無聊」、「狗什麼時候又變了?」。但黃安完全不理睬,只是繼續在微博上發文,擁有超過600萬粉絲的他,最近分享的動態讚數竟都沒破千,看來在中國賣力舔共的黃安,人氣也沒有因此而增長。

更多新聞: 「清康熙4年」祖傳金條1原因難兌現!他切割燒熔曝心碎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