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性擴大臨檢 南高警長親自領軍查察

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在年底登場,警政署全國擴大臨檢,高雄市警方也由局長林炎田親自率軍,動員全市17個分局,627名警力,針對易滋事營業場所,掃蕩臨檢和閉鎖式路檢攔查。台南警方也針對治安熱點,還出動緝毒犬,查察不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政委員林炎田陞任高雄市警察局長 7/11交接


全國擴大臨檢,高雄市警局局長林炎田,親自勤教帶隊,針對特定營業場所,臨檢查緝。

動員全市17個分局,六百多名警力,展現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尤其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登場,針對治安熱點掃黑、肅槍、緝毒,高強度又密集的擴大臨檢,遏止不法分子蠢動。

另一方面在台南市,也是局長方仰寧親自帶隊,內、外勤警力大動員,還出動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的緝毒犬,針對安平轄區的舞廳、養生館、KTV等處所,擴大臨檢。

2隻緝毒犬「樂樂」和「麻吉」,獵犬品種嗅覺特別靈敏,執勤過程讓不少民眾看了,感覺格外溫馨有趣,也意外化解了臨檢過程中的緊張感。

除了治安熱點場所的臨檢,還結合周邊道路的路檢,攔查可疑人車。疫情漸穩、選戰增溫,選前社會治安維護,警方絲毫不敢大意。(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炎田陞任高雄市警察局長 陳其邁盼:維護治安成效讓市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