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選前治安!台北市警局展開「威力掃蕩」 全面實施擴大臨檢
台北市警察局指示各分局針對轄區治安熱點進行掃蕩。(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黃笙報導

為維護選前治安平穩,宣示打擊不法的決心,內政部警政署近日通令全國各縣市警局規劃擴大臨檢專案,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指示各分局針對轄區治安熱點、黑道幫派圍事或其投資經營之營業場所、選舉賭盤及易引發聚眾鬥毆等治安顧慮場所,實施封閉式路(臨)檢及查緝掃蕩,強力檢肅黑道及幫派、非法槍械及毒品案件,以遏止不法分子。

更多新聞: 陳其邁凌晨獻「一束鮮花、一盞燭光」 追思81氣爆喊:不忘高雄的傷


維護選前治安!台北市警局展開「威力掃蕩」 全面實施擴大臨檢
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中)昨親率大安分局到轄區內進行臨檢。(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昨(30)親自率領大安分局警員,到轄區內各大娛樂場所包括酒店、舞廳、KTV等易滋事場所進行臨檢,他表示,距離年底的縣市長及地方議員選舉僅剩下3個多月,這段時間警方除了會加強查賄治暴外,也會徹底淨化選前治安,絕不讓不法分子有機可趁,以維護台北市良好的治安環境。

維護選前治安!台北市警局展開「威力掃蕩」 全面實施擴大臨檢
台北市警察局將針對轄區內的重點路段或重要聯外道路實施封閉式路檢。(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警局強調,未來將採取波段性、高強度、密集性之擴大臨檢,針對轄區內的重點路段或重要聯外道路實施封閉式路檢,並將持續高強度的臨檢勤務,強力打擊黑幫,肅清犯罪根源,呼籲意圖犯罪的不法之徒不要心存僥倖,警方必然將嚴正執法,同時也希望全體市民能支持、配合警方的行動,使台北市能有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更多新聞: 台電祭「長輩圖」宣導夏季用電高峰來臨 網笑:勸世省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