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批陳時中「乾脆去開營造廠」 管碧玲怒轟說謊:東環線沒編預算
管碧玲怒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全力投入選戰,直搗內湖交通問題,拋出捷運線拚8年完成,但遭對手黃珊珊批「乾脆開營造廠來標工程比較快」。陳時中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今怒轟黃珊珊「說謊」,因為捷運東環線還沒設計且還沒編列預算,而這「四鍋」阿中願意接,下一任會扛得很辛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會不會落跑選總統? 侯友宜:人生目標是把握當下為人民做事

台北市內湖交通問題近期成為北市長選戰攻防議題,陳時中拋出捷運線拚8年完成,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嘲諷,乾脆開營造廠來標工程比較快、蔣萬安陣營也酸縮短2年有何依據,若能如此神速蓋捷運,為何不能快速取得疫苗,「原來陳時中要到選舉才會變快」。

「黃珊珊說謊!」管碧玲轟,黃珊珊稱捷運都準備好了,這真是是天大的謊言,因為解決內湖交通問題的捷運東環線哪裡準備好了?哪裡有預算編好了?而這部分,黃珊珊副顯然魚目混珠、胡言亂語了,執政八年,捷運東環線設計了嗎?「還沒!預算編了嗎?還沒:還沒設計,怎麼可能編預算?」

管碧玲表示,執政八年,捷運東環線只有規劃(未核定),還沒設計。她不滿地說,黃珊珊甩鍋給都市計畫不完善、甩鍋給松山機場、甩鍋給陳水扁市長、甩鍋給全國性缺工缺料,而這四鍋「阿中願意接」,且下一任會扛得很辛苦,「阿中願意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選主視覺遭藍營酸搞包裝 陳時中反擊:粗鄙言論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