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稱「遭受無形壓力」取消行程 陳子瑜酸:自己人看衰可能性更大
柯志恩指跑形成感受無形壓力。(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表示,原定參加後憲自強大會,但昨晚臨時被通知,希望能體諒主辦單位而不要出席。柯志恩指,「在高雄跑行程有很多活動遭受到無形壓力」,會考慮往後選擇不公開行程。對此,台灣基進市議員參選人陳子瑜點出,「後憲」可是眾所皆知的對國民黨友善團體,要說會因為什麼壓力取消柯志恩行程,恐怕是自己人都在看衰,可能性比較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管碧玲轟說謊「東環線沒編預算」 黃珊珊:先搞清楚再來質疑

柯志恩今到市場掃街,受訪時被問及後憲自強大會的行程取消,她說明,有收到邀請函,但昨晚接到通知,希望能體諒主辦單位而不要出席。她為了不要造成困擾,也不要讓後憲兄弟有所為難,決定不出訪。

柯志恩話鋒一轉稱,這經驗也給了她提示,「在高雄跑行程往往有很多活動遭受到無形壓力」,未來在公開行程上,特別是組織型的活動,可能選擇考慮不再公開,「我們就匍匐前進」。

陳子瑜在臉書對此發文痛批,不要含沙射影,直言「柯志恩的壓力是連國民黨都看衰」。他點出,如果是其他行程,柯志恩用「無形壓力」來影射對手施壓,或許還有一絲絲可能性,但「後憲」可是眾所皆知的對國民黨友善團體,要說會因為什麼壓力取消柯志恩行程,恐怕是自己人都在看衰,可能性比較大。

陳子瑜說,柯志恩參選到現在,拜廟沒人陪、行程跑不動,就連看版都有藍營議員選擇跟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合掛而不是柯志恩;最明顯的案例,正是昨天的路竹區同志見面會,即使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坐鎮號召,二十個里長也只有一個願意出席。

陳子瑜總結,這一切都説明了,「無形壓力」是來自於柯志恩的戰力不強,倒是國民黨基層失去信心,進而看衰柯志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明通聲明「證明林智堅沒有抄襲」 鄭運鵬:盼政治仇恨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