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公德心! 小琉球海龜愛玉冰夯店 遭遊客亂塗鴉破壞

暑假期間,不少遊客會到屏東小琉球玩,當地的一間冰店,因為把愛玉做成海龜造型而爆紅,吸引大批遊客上門,但也出現亂象。遊客拿著點餐用的筆,把店家牆面、桌子當做畫布到處亂塗鴨,讓店家很傻眼,忍不住po文,呼籲大家要有公德心,手下留情。

更多新聞: 太惡劣!盜挖硨磲貝 還把牠當垃圾丟棄

小琉球一家冰店特別訂製模具,把手工洗的愛玉做成小海龜的樣子,店裏店外也都有海龜的圖案和標誌,但這麼精心打造的環境,卻有不自愛的遊客亂塗鴉,牆面上一條條歪七扭八的黑線,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牆壁裂縫,還有人畫了一整排的小人,不只牆面,桌子上,甚至是桌緣都被亂塗,讓業者看了很傻眼。忍不住po文說,暑假才過一半,店裏已經被破壞的慘不忍賭,很傷心,不相信台灣人民素質是如此,表示暫時不會公布監視畫面,只希望畫的人還有小孩的父母可以檢討一下。而大部份的遊客也都同聲譴責這樣的行為。(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他刷地到一半...海龜成群結隊「求止癢」 超萌畫面曝網笑:無情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