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遇「破壞童」哭鬧+塗鴉+毀筆三重奏!店員怒:爸媽只會生不會教
一名小孩在餐廳塗鴉,還把新買的筆直接用壞,讓店員忍不住發文抱怨。(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通常許多家長帶孩子出門時,都會特別留意他們的狀況,以免打擾到其他人,不過其中恐怕還是會有例外!最近就有網友表示遇到一名大約4歲的「無敵破壞童」,不但會在店內大聲哭鬧,還拿筆在桌面塗鴉,過程中也不見父母阻止,原PO也無奈說道:「真心覺得現在許多年輕爸媽只會生不會教…」,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 桃園交通局將向林志穎求償!交通號誌桿遭撞「整根腰斬」造價曝光

臉書「爆怨公社」有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網友抱怨,說昨(23)天店內遇到一組客人,是一對年輕爸媽跟像阿嬤的人帶著約4歲的小孩來用餐,沒想到小孩用餐過程中不斷像少爺般大聲哭鬧,也不見父母制止,接著還拿畫菜單的筆直接在桌面塗鴉,父親還在未經允許的狀況下直接拿了菜單當畫紙,讓原PO感慨的說:「今天不是計較傳單這一兩塊錢的事,小朋友年紀小不受控也能理解,但不能忍受的是父母完全視若無睹,好像對坐的不是自己小孩一樣!」,且該名小孩甚至還直接拿點餐筆在桌上用力敲打,讓買不到一個禮拜的筆直接「炸頭」,原PO也對此表示「沒保護好你真心抱歉!」。

餐廳遇「破壞童」哭鬧+塗鴉+毀筆三重奏!店員怒:爸媽只會生不會教
小孩拿餐廳的筆用力敲打桌面,最後竟然直接「炸頭」。(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另外原PO也提到,這對家庭直到離開店內時,從頭到尾都沒向其他人表達一絲歉意,對拿菜單這件事也沒有不好意思,在小孩無理取鬧的過程中,店經理甚至還有詢問「要不要拿果凍給小孩吃?」,不過原PO直接了當拒絕,還說「果凍是給表現好的小朋友,不是給少爺脾氣的小朋友跟沒素質家長的」。原PO認為,家長的教育非常重要,可以理解小孩吃飯會弄亂桌面,但不代表能接受放縱孩童的父母來作虐,文章曝光馬上湧入大批網友討論。

餐廳遇「破壞童」哭鬧+塗鴉+毀筆三重奏!店員怒:爸媽只會生不會教
小孩在餐廳的桌面及菜單上塗鴉。(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表示,「真的受不了這種小孩,還有整場尖叫的」、「爸媽孩子都一個樣」、「恐龍家庭帶小恐龍危害社會」、「只會生只會寵,放任沒在教的家長越來越多」、「難怪有些餐廳禁止兒童用餐」。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不覺得所有年輕爸媽都是這樣,應該是個人家庭教育問題,也有人說遇到這種事很正常,「經常看到國小生都這樣了,何況是4歲小孩」。

餐廳遇「破壞童」哭鬧+塗鴉+毀筆三重奏!店員怒:爸媽只會生不會教
從事餐飲業的網友在臉書抱怨,說遇到一組不管教小孩的家庭來用餐。(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剛提上訴!「不到24小時」強尼戴普也出招:拒賠58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