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剛提上訴!「不到24小時」強尼戴普也出招:拒賠5800萬元
安珀赫德(左)不服判決提出上訴,強尼戴普(右)在1天內也跟進出招。(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安珀赫德(Amber Heard)日前慘輸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互控誹謗的官司,被判要賠償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但她不滿此判決結果,律師團在這週四(21日)正式向法院提出上訴。不過,強尼戴普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安珀赫德提出上訴的24小時內,他也表示要提出上訴,拒絕賠償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00萬元)。

更多新聞: 「500萬元法拉利」改裝成超跑警車!捷克警方:時速破百僅需3.4秒

根據《CNN》報導,安珀赫德的律師團在本週四向維吉尼亞州上訴法院(Virginia Court of Appeals)遞交上訴文件,打算針對當初陪審團的裁決,以及在民事案件中不利於她的審後申請提出上訴,並表示「我們認為法院有錯,不符合憲法第一修正案的公正和公平裁決,因此我們對判決提出上訴。即使我們知道到今天的行為將再次點燃推特戰火,但我們需要採取一些措施來確保公平和正義」。

安珀赫德剛提上訴!「不到24小時」強尼戴普也出招:拒賠5800萬元
安珀赫德在21日透過律師團,正式向維吉尼亞州上訴法院遞交上訴文件。(圖/美聯社提供)

安珀赫德的這一舉動,讓強尼戴普看不下去,決定卯起來奉陪到底,在24小時內也表示自己要提出上訴。針對上月的誹謗官司,陪審團雖然判強尼戴普勝訴,但由於他的前律師確實曾對安珀赫德做出誹謗,因此判他須賠償安珀赫德5800萬元,而這次的上訴目的就是要求收回此判決。同時,強尼戴普的律師也表示「戴普先生認為現在應該是雙方繼續生活並療傷的時候,但如果赫德女士決定提出上訴,那我們也會跟進,確保所有面向都能在上訴法庭都被考慮進去」。

更多新聞: 65歲葉匡時衝武嶺摔車!轉送台大動刀 傷勢照曝光吸6千人臉書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