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移工中200萬發票!留在台灣繼續打拚 錢寄回家鄉買土地
女移工幸運中統一發票200萬特獎。(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印尼籍年輕女性移工來台灣打拚3年,幸運中了統一發票200萬特獎,她29日前往銀行領獎,即使手上捧著厚厚數疊千元大鈔,一切仍像是夢境般不可思議,幸運受到財神爺眷顧,她表示會繼續留在台灣打拚,並把錢寄回去給家人買土地。

更多新聞: 楊祐寧補辦婚宴眾星雲集!老婆「噴發仙氣」絕美婚紗照曝

今年3-4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單裡,有一張200萬特獎是由台北市寧夏路同合順企業開出,27歲年輕女移工把薪資匯回家鄉,手續費80元意外讓她中了200萬特獎。

這名女移工大約在3年來台灣,一開始在宜蘭擔任私人看護,照顧年長者的生活起居,今年轉換工作到桃園工廠上班。剛得知這消息時,她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後來確認中獎後相當興奮,但由於轉換工作不久,新的居留證還沒下來,一直等到7月29日才前往銀行領取獎金。

至於領到這筆獎金要如何運用,女子相當孝順,表示要匯回家鄉給父母買土地,這樣她的家人就能種植些農產品。自己則是繼續留在台灣工作,如果哪天決定返回家鄉,一部分的錢也在當地開店做生意。

更多新聞: 「證件妹」吳佳穎改走成熟風!「2轉變」驚艷全網:顏值大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