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穿上競選中正萬華背心 點名9市議員嗆聲:撒旦要來了!
謝和弦參選台北市議員。(圖/翻攝自臉書)

歌手謝和弦早早宣布,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他並常在臉書分享對時事看法。謝和弦今曝光自己穿市議員競選背心的照片,表示「您的地方議員候選人已上線!哈們」。他並在留言處標記9名同選區的對手徐立信、應曉薇、鍾小平、吳沛憶、郭昭巖、吳志剛、劉耀仁、周威佑、吳怡萱,「請Tag你中正萬華區的朋友,告訴他們撒旦要來了!」嗆聲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裴洛西不來了? 學者喊「不用急」:民主黨沒什麼道理臨陣退縮

謝和弦支持大麻合法化、和前妻離婚而引發關注,他今年4月宣布將投入年底北市中正、萬華區的議員選戰,還特地把頭染回黑色,「這樣比較像要來認真做事的」,隨後也多次在臉書發文抨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或是問粉絲比較支持陳時中還是蔣萬安。不少粉絲留言力挺,「我的戶籍在萬華,一定挺你挺到底」、「祝您高票當選!等你改變這社會」。

謝和弦日前也曝光競選背心,今天則是發佈自己正式穿上背心的照片,並寫到「您的地方議員候選人已上線!哈們」。此外,他還在留言處標記9名同選區的對手徐立信、應曉薇、鍾小平、吳沛憶、郭昭巖、吳志剛、劉耀仁、周威佑、吳怡萱,「請Tag你中正萬華區的朋友,告訴他們撒旦要來了!」再度吸引許多支持者刷一排「哈們」留言,高呼祝他凍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拋捷運線8年完成 侯友宜:不容易也不簡單要努力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