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拋捷運線8年完成 侯友宜:不容易也不簡單要努力齊心
侯友宜說,要蓋一條捷運真的不容易也不簡單。(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投入選戰,指出內湖的交通問題,並拋出捷運線拚8年完成。侯友宜今(31)日表示,蓋捷運不容易也不簡單,大家要努力齊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救護車執勤遭機車撞上車門凹陷 騎士多處擦傷送醫

台北市內湖交通問題近期成為北市長選戰攻防議題,陳時中拋出捷運線拚8年完成,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嘲諷,乾脆開營造廠來標工程比較快、蔣萬安陣營也酸縮短2年有何依據,若能如此神速蓋捷運,為何不能快速取得疫苗,「原來陳時中要到選舉才會變快」。陳時中反擊,當市長候選人必然要去了解與擘劃、盡量去努力,「一開始沒理想,就不可能有成果」。

侯友宜今下午出席府中雙城「詠唱七夕戀戀雙城」活動,媒體詢問,8年內一條捷運夠嗎?侯友宜說,要蓋一條捷運真的不容易也不簡單,事先規劃核定和後續整個工程,再加上經費不斷做檢討,這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大家要好好做事,努力齊心,把手中未來該規劃和進行的捷運系統趕快蓋好,讓大台北都有共同好的生活環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裴洛西座機已抵新加坡! 連夜從關島直奔「航班軌跡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