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被問會不會落跑選總統? 侯友宜喊:「把握當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再被問會不會落跑選總統?侯友宜喊表示,永遠把握當下,「像七夕情人節一定非常把握,希望大家都來讓有情人在氣氛、氛圍下終成眷屬」。(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應正式跟社會說明會不會選了市長又選總統。侯友宜今(31)日下午出席七夕情人節活動時表示,他永遠保握當下,好好努力為人民做事,並說要把握七夕情人節,讓有情人在氣氛下終成眷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裴洛西座機已抵新加坡! 連夜從關島直奔「航班軌跡一次看」

林佳龍出戰新北市,他和侯友宜昨日先後出席活動,不過雙方出現時間隔了20分鐘,外界解讀「王不見王」。活動現場,有人員高喊「侯友宜選總統」,不過侯友宜沒有表態回應,林佳龍受訪時直言,侯友宜迴避這個問題,侯應該回應是否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選市長後又跑去選總統。

侯友宜今下午出席府中雙城「詠唱七夕戀戀雙城」活動,被媒體追問,林佳龍質疑會不會落跑去選2024?侯友宜說,他永遠把握當下,好好努力為人民做事,這是他最確定而且是第一個目標,好好做事情,「像七夕情人節一定非常把握,希望大家都來讓有情人在氣氛、氛圍下終成眷屬,這是我最深期待,大家加油,每個人七夕情人節都很幸福美滿」。

林佳龍今上午也指出,侯友宜擔任8年副市長和4年市長,12年的時間似乎對於國際交流,如締結姊妹城市、友好城市,侯友宜似乎沒有著力。林佳龍指出,新北市雖是台灣最大的直轄市,但台日交流上幾乎掛零,台日地理上接近、文化也很親近,應該可以有很多城市交流。

侯友宜則反擊,新北市非常重視國際事務,也非常重視城市交流,所以光這段時間,他上星期就跟AIT處長孫曉雅有深度交流,最近這段期間跟泰國和荷蘭代表大家開會以外,也商討國際事務,這都會延續下去,疫情嚴峻不能出國,但跟姊妹城市友好城市在捐贈物資、線上論壇和互相討論很多疫情進展,吸取更多經驗。

侯友宜強調,新北重視聯合國相關議題,是第一個在聯合國VLR地方資源檢視報告呈現的,也跟SDGs聯合國各國際城市接軌,讓更多友好城市跟新北在議題上好好交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染疫痊癒後「連兩天篩陽」 狀況良好持續隔離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