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了! 陳其邁:台積電高雄廠表定8月動工
陳其邁表示,台積電高雄廠表定8月動工。(圖/民視新聞)

護國神山台積電落腳高雄楠梓產業園區設廠,傳出將在8月7日舉行動土典禮,總統蔡英文也將親自南下出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日受訪時並未說明確切動工日期,不過他證實,表定在8月動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曝北市長最新民調 陳時中:比賽剛開始

台積電宣布投資高雄,選在楠梓產業園區設立7奈米及28奈米製程晶圓廠。陳其邁今上午訪視喜憨兒創作料理店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台積電動工時程是否是8月7日,總統蔡英文是否會南下參加?

陳其邁表示,在這個月應該會動工,「表定時間在這個月」,詳細期程因為也要大家協調時間,原則上是這個月。

媒體也追問,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接受媒體人黃揚明廣播專訪被問到網友預估她可能大輸給陳其邁50萬票,市長怎麼看?陳其邁表示,離選舉還很遠,還是以市政優先,尤其對弱勢市民照顧是關心的重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參觀漫博會 自曝以前常看「這兩部」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