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耕仁酸「純發錢政策」 沈慧虹競辦反擊:做好功課再批評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竹市長選戰,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跟民眾黨的高虹安互槓市政議題,曝光度高,反觀國民黨林耕仁面臨被邊緣化危機。不過,林耕仁日前把沈慧虹具體政見認為是「純發錢政策」,這也讓沈慧虹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宋正馨今對此表示遺憾,希望林議員做好功課再談,不要為了批評而批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明晚抵台、過夜1晚? 外交部回應了

沈慧虹提出「青創勇氣金」計畫,提供40歲以下想要創業的青年,以個人為補助標的,簡化申請流程,只需提出計畫書,每年提供100個名額,補助每月生活費1.5倍的青創勇氣金,「給你做夢的勇氣」,但此舉看在對手林耕仁眼裡,認為只是透過單純發錢來協助青年創業,停留在上一個時代的做法,不符合現今業界現況。

沈慧虹競選團隊發言人宋正馨指出,沈慧虹的舊城再起政策三大核心計畫:第一、整合舊城商圈改造中正台;第二、街區特色風貌計畫;第三、補助青創勇氣金。

特別是這三個政策全方面從空間改造、創業資金、創業輔導,提出具體、可執行的計畫,宋正馨點出,此也傾聽在地使用者的意見,希望林議員不要為了批評,誤以為專業的政策可以抄抄貼貼急就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A.5有黑力量? 羅一鈞指「這原因」:不是病毒有暗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