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每年花150萬美元保養身體!字母哥驚「我太便宜了」:難以置信
NBA籃球巨星「詹皇」每年花150萬美元保養身體,讓公鹿「字母哥」自嘆不如。(圖/翻攝LeBron James、Giannis Antetokounmpo臉書)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目前效力於NBA湖人隊的美國籃球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其「詹皇」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37歲的他為了維持頂尖實力,每年都花150萬美元(約4500萬台幣)保養鍛鍊身體,讓公鹿隊連2屆MVP得主「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非常佩服,不過字母哥也開玩笑表示「我太便宜了」,並說希望自己能像詹皇一樣「持久」。

更多新聞: PLG/外籍生張傑瑋一圓亞洲職籃夢!鋼鐵人正式簽約:他能成為一把利刃

詹皇在籃球最高殿堂NBA縱橫多年,讓字母哥也甘拜下風,據外媒綜合報導,字母哥受訪時表示,「我很好奇為何詹姆斯至今還能維持這麼好的體態,他已經打球18年了,到現在還是世界頂尖的球員,那真的非常有趣,我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字母哥也驚訝說道,「詹姆斯持續打了18年,他還是在那裡,他總是出現在人群面前,那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

詹皇每年花150萬美元保養身體!字母哥驚「我太便宜了」:難以置信
NBA公鹿隊「字母哥」受訪時表示,希望自己狀態能跟詹皇一樣好。(圖/翻攝Giannis Antetokounmpo臉書)

另外,字母哥也期許自己能跟詹皇同樣長青,「詹姆斯已經獲得許多肯定,持續18年做到這些事情真的太難了,希望我能跟他一樣,保持這樣的頂尖狀態18年、20年,或者更久,這是我的目標」。而當字母哥聽到詹皇每年花150萬美元保養身體時,他也打趣給出神回應,表示「我太便宜了」,字母哥還說「每年花150萬美元?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辦到,我出手沒這麼大方」。

詹皇每年花150萬美元保養身體!字母哥驚「我太便宜了」:難以置信
字母哥聽聞詹皇每年花150萬美元保養身體,他打趣表示「我沒那麼大方」。(圖/翻攝Giannis Antetokounmpo臉書)

27歲的公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身為NBA新生代,卻已經連續2年拿下例行賽MVP,入選4次防守防守第一隊,是許多球迷眼中的「聯盟第一人」,今年NBA公布的年度最佳陣容也有他的位置,字母哥更是獲得全部100張第一隊的選票,在所有球員中高居第一,這位希臘球星已經連續4年獲選進入年度第一隊。


更多新聞: 舔共女星想進北京遭拒不演了!嗆「莫名其妙」挑釁當局:能抓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