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防疫成績單」出爐!卓冠廷搬數據:最後1名就是新北市
卓冠廷統整六都防疫成績。(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灣近期確診數逐漸減少,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回過頭檢視兩年多來六都的防疫成績,發現新北市確診比例最高、死亡比例最高,質疑市府總說「準備好了」、「全面啟動」,卻沒有把事情做好、負起責任。

更多新聞: 詹皇每年花150萬美元保養身體!字母哥驚「我太便宜了」:難以置信

卓冠廷指出,新北市無論在確診人數、死亡人數,或是確診比例、死亡比例都是六都最高,侯市府團隊兩年多來不斷吹噓,新北防疫滿意度居冠,最近疫情趨緩、在下波疫情可能到來的情況下,是時候該統整數字進行檢討,好好面對新北市民了。

「所有重要指標都是六都最糟,新北市成為防疫成績的最後一名。」卓冠廷表示,截至7月31日新北累計確診數達98萬、死亡病例是1964例,都是六都最糟。新北市人口確實最多,但從比例來看也一樣,確診比例24.73%,死亡比例0.049%照樣六都最高。

卓冠廷痛批,恩恩案發生至今,沒有一句道歉,沒有首長下台;從他整理最新的數字,顯示出新北防疫表現真的是六都最糟,新北市府或許也不會道歉,只會繼續把所有事情推給中央。彷彿忘記當初大張旗鼓喊出「準備好了」、「全面啟動」,現在看來只會吹噓,不懂把事做好,更不懂負起責任。

「六都防疫成績單」出爐!卓冠廷搬數據:最後1名就是新北市
卓冠廷統整六都防疫成績。(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好度輸陳時中 蔣萬安:民進黨用總統規格打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