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男送心上人「愛你紅茶」當天被打槍!網點1關鍵:基本沒救了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許多民眾都想趁這最後幾天趕快脫單。(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本週四(4日)就是七夕情人節,許多人都想趁著最後的這幾天脫單,告白送禮通通來,不過有人成功自然也有人失敗。一名母胎單身的男網友分享自己遭打槍的慘痛經驗,他還透露使用的是「飲料告白法」,想說可以靠著飲料的諧音哏表達愛意,沒想到當天就被暗戀對象發了好人卡。留言中有網友點出男女感情中的1關鍵,直言「發生這件事就沒救了」,獲得許多人的認同!

更多新聞: 舔共女星想進北京遭拒不演了!嗆「莫名其妙」挑釁當局:能抓到我?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Dcard一名男網友發文「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告白方法」,表示自己的工作環境男女比例大約3:7,不過基於長期跟女同事相處,彼此關係就像「哥們」一樣,因此到目前都還是母胎單身。

母胎單身男送心上人「愛你紅茶」當天被打槍!網點1關鍵:基本沒救了
一名母胎單身的男網友想出「飲料告白法」,結果當天就被發好人卡。(圖/翻攝Dcard)


不過原PO透露,其實進公司沒多久就已經偷偷暗戀一個女同事了,還單獨出遊過兩次,某天他突然發現一間手搖店有推出一款叫「愛荔紅茶」的飲料,讓他靈機一動想到「愛荔 (愛你)」的諧音,原PO就藉著請大家喝飲料的名義,默默把那杯「愛你紅茶」放到暗戀對象桌上,沒想到下班後他收到對方訊息:「謝謝你的飲料,這招有厲害!但…我比較喜歡弟弟~」,明顯是一張好人卡,也讓原PO心痛喊「哈哈,失敗了」,還表示把經驗分享出來,就當讓大家笑一下,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母胎單身男送心上人「愛你紅茶」當天被打槍!網點1關鍵:基本沒救了
男網友想靠這杯「愛你紅茶」決勝負,最後不幸失敗了。(圖/翻攝Dcard)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幫原PO拍拍,「請了全公司還失敗太可憐了吧…祝你趕快脫單!」、「這個方法如果用在之後的情人節應該還不錯」、「情人節收到一定很浪漫」、「沒關係啦,說不定你今天請的飲料,或許哪一天就有人跟你告白」、「至少你們看起來還能繼續當朋友」。

母胎單身男送心上人「愛你紅茶」當天被打槍!網點1關鍵:基本沒救了
網友表示男女相處如果「像哥們」,基本上就沒辦法再進一步交往了。(圖/翻攝Dcard)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男女愛情無法昇華的關鍵,「說實話跟女生像哥們,基本就沒救了,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跟喜歡的女生太好」、「相處像哥們就涼一半了,本來你再約幾次製造曖昧情境,也許是有機會扭轉的,結果腦衝告白下去直接自爆死局,下次別再犯了」。


更多新聞: 照到陽光就「失控」狂打噴嚏?美研究曝:與基因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