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合體扶龍王!  王世堅送「不求人」酸柯文哲市政:癢得不抓
陳時中今晚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合體王世堅。(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日晚間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合體扶龍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王世堅也特別送上「不求人」給陳時中,不忘酸柯文哲市政「癢得不抓,不癢的抓到流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融時報》:裴洛西將訪台 8/3會晤總統蔡英文

九合一選戰開打,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藍綠白打得火熱,三方一路從內湖交通、防疫,甚至是連選舉主視覺、口號都成為攻防角力,而陳時中今晚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合體王世堅,備受關注。

王世堅特別拿出「不求人」送給陳時中,還點出「施政是很困難、很複雜...百百樣」,但是市政資源有限,市長的時間也有限。他認為,做市政、推動市政「要抓到癢處、抓到對的位置」,不要像柯文哲「癢得不抓,不癢的抓到流血」。

隨後,陳時中接下「這份禮物」,對著現場支持者、王世堅說,自己會一步一腳印「認真做」,不管是科技、交通、文化規劃抓住重點,就像這支不求人一樣「抓到重點」。陳時中也表示,「教我哪裡癢...我自己去抓」,但要知道哪裡癢也很困難,還要請里長大家幫忙,看到地方需要,「才知道什麼地方要認真用」,而該抓的會努力抓,流血的會替它敷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胡錫進要裴洛西來台前先「祈禱」 放話解放軍將採軍事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