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出席奢華生日趴!壽星遭爆是「17億詐欺犯」她正面回應了
伊能靜近日出席美國一場奢華派對,卻被爆出派對主人疑似是詐騙通緝犯,無端捲入風波。(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伊能靜保養得宜,是演藝圈內「美魔女」代表之一,她近期被網友爆料參加在北美參加華人富豪Andy的奢華生日宴會,據傳這場生日趴耗費80萬美元(約新台幣2400萬元),光是餐費就花了14.6萬美元(約新台幣438萬),不過該名富豪卻被爆出疑似是曾用虛擬貨幣詐騙3.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7億元)的通緝犯,引起熱議。對此,除了該名富豪發文澄清外,伊能靜也發出聲明回應了,強調「現場除與友人的女兒相識外,伊能靜女士與其他人均不認識」。

更多新聞: 46歲張本渝健康出狀況?自曝慘痛教訓「痛到醒過來」:連換衣服都會痛

伊能靜參加奢華生日宴會的消息傳出後,隨即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爆料富豪來頭大有問題,指出富豪本名叫做夏竹林,過去曾涉嫌虛擬貨幣詐騙3.8億人民幣,「還上過新聞,現已潛逃隱匿海外」,遭到中國官方通緝。

出席奢華生日趴!壽星遭爆是「17億詐欺犯」 伊能靜正面回應了
伊能靜出席美國一場奢華慶生派對,卻被捲入風波中。(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該名富豪Andy在朋友圈發文澄清,「我為我從商10年深感驕傲,捐款500萬,納稅6000多萬,提供1000多人就業,為家鄉修路、安裝路燈,資助癌症患者、學生等等,有些人一天賺不了100塊還每天操億萬富豪的心,我能說啥呢?」,還說自己有著86間店鋪,「這輩子我不用工作了,躺平收租就可以了,朋友圈從步伐這些,今天就氣死你們…」,正面回應謠言。

出席奢華生日趴!壽星遭爆是「17億詐欺犯」 伊能靜正面回應了


隨著事件延燒,伊能靜也透過微博「伊能靜工作室」發聲明澄清,指出她2022年7月受到友人女兒以「華人慈善捐款活動」名義邀約,於7月30日出席該活動,在溝通活動流程時,也明確得知活動有電視台及社交媒體直播,並且有多位名人出席,她全程參加也未收取任何酬勞,強調「現場除與友人的女兒相識外,伊能靜女士與其他人均不認識」,也說隨著相關消息傳出,目前已連繫主辦單位了解詳細情況。

更多新聞: 4年存到10張玉山金!存股男曝光「股利股息金額」感動: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