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把握「這2天」買新錢包迎財運送窮鬼!5生肖禁忌多須留意
農曆7月想要轉運的朋友照著5個步驟做,便可以化煞為財,財門大開。(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鬼門開禁忌多,許多人會避免去碰觸因此會格外留意。命理師湯鎮瑋日前在臉書直播就提到七月是一個由陽轉陰的重要節氣點,是正式進入下半年重要的樞紐,想要轉運的朋友照著5個步驟做,並把握「這兩天」便可以化煞為財,財門大開,他也特別提到有5個生肖需特別注意其中2點。

更多新聞: 潤娥戴「浮誇外星頭飾」展現女王風範 顏值天花板震撼50萬粉絲


鬼月把握「這2天」買新錢包迎財運送窮鬼!5生肖禁忌多須留意
命理師湯鎮瑋在直播教大家化煞為財,財門大開。(圖/翻攝自湯鎮瑋臉書)

1、運氣差的人不要吃普渡供品。
如果在2022年上半年運氣不佳或具有敏感體質的人,建議普渡的供品不要吃;另外喪家的食物也盡量不碰,因為也有哀傷的磁場和能量。

2、不要穿全黑或全白的服裝。
運氣不順的人,請勿穿著極端黑及白,因穿全黑的衣服,無形當中會呈現黯淡無光的樣子,盡量在這個月份要保持明亮的氣場;全白則是會讓「阿飄」覺得是同類,會讓祂們親近你。倘若因工作需求,須穿著全黑或全白,則建議在手上配戴紅繩或琥珀飾品,能夠一紅擋九災。

以上兩點生肖屬馬、狗、虎、雞、猴的人須特別注意,不要碰觸。

3、早起喝陰陽水。
每天早上起床時,喝一杯「陰陽水」可以去除晦氣。陰陽水即為一半冷水加上一半熱水,還能加入少許的鹽巴,就有轉換磁場、清潔磁場的象徵。

4、迎富送窮。
若覺得財運不佳,可以在國曆8月12日及8月23日做迎富送窮的儀式。8月12日就是農曆7月15日,是地官大帝的生日;8月23日則是天赦日,是非常適合迎富送窮、補財庫能量最強的大吉日。首先須購買一個新錢包,並在祭拜地官大帝時,把新皮夾放在供品旁邊,祈請讓財運順遂;8月23日則可以去天公廟祭拜,而這招就叫「補黑金財庫」,將不好的窮鬼送走。

5、捐血。
在農曆七月捐血,幫助人並累積福德,把血送出去也可以跟有需要的人廣結善緣,更能破除血光之災。另外還要提醒大家勿惡口詛咒、出狂妄之言或嚇人,不然會造成有形及無形的傷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影音來源:湯鎮瑋老師獨家授權)

更多新聞: 台大迎新傳單只印台、英語惹議 學生幹部竟稱:99℅的台灣人是文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