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息領到25萬!投資人開心秀存摺明細:感謝郭董發零用錢
投資人領到鴻海25萬股息。(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2317)今年發放720.87億元的現金股利,每股配息5.2元創歷史新高,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存摺明細,入帳的現金股利高達25萬,開心地說「感謝郭董每年都會發零用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飯店週末住房率達8成 國旅補助估9月用完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高調曬存款明細,上頭可見在7月28日有一筆鴻海現金股息入帳,金額高達254,504元,以配息5.2元來計算,原PO大約持有近50張鴻海股票,當前市值大約500多萬。他開心的說「感謝郭董每年都會發零用錢,讓魯蛇肥宅我又能多活幾天,不要再相信什麼老師,什麼飆股群組了,就投資鴻海吧!」

鴻海股息領到25萬!投資人開心秀存摺明細:感謝郭董發零用錢
原PO曬出存摺明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的說法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殖利率我覺得還好.. 這樣大概49張」、「要買很多張才有這股息對吧」,也有人說「投資是沒有問題,問題再有人買在高點承受不住虧損阿」、「不要再扯郭董了,退休了」、「這種亂分析的真的害死人」。另外也有人留言貼出明細,證明自己領到約23萬現金股息,並喊道「輸你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高雄廠何時動工? 廖泰翔:8/7是楠梓產業園區動土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