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裴洛西沒調時差「連飛亞洲5國」!網見超硬行程驚呼:鐵人阿嬤
82歲裴洛西連飛「亞洲5國」,網友大讚超狂體力。(圖/路透影像)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團訪問亞洲,而82歲的她在不調時差的情況下,短時間內要連飛5個國家,其中包括傳出今晚(2日)將飛抵台灣參訪,緊鑼密鼓的行程曝光後讓外界看了直呼「超硬」,裴洛西的驚人體力讓網友封她為「鐵人阿嬤」。

更多新聞: 台灣晶片業被中國制裁怎麼辦?專家曝「斷鏈」危機示警:全球恐損失慘重

82歲裴洛西沒調時差「連飛亞洲5國」!網見超硬行程驚呼:鐵人阿嬤
裴洛西搭乘SPAR19專機跑亞州行程。(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官網)
裴洛西此次亞洲行可說是相當緊湊,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從8月1日從關島飛往新加坡,會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總統哈莉瑪,2日上午10時34分再搭乘專機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梳邦空軍基地,會見馬來西亞首相依斯邁沙比利(Ismail Sabri Yaakob),同一天晚間裴洛西再從馬國啟航飛往台灣,預計晚上10點20分左右抵台,將在明天(3日)和台灣總統蔡英文見面,4日再前往南韓和國會議長見面,至於裴洛西前往日本的切確時間尚未公布,不過原先在美國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經從美搭機返回日本,外界推測裴洛西可能在3日下午或是5日飛往日本參訪。

82歲裴洛西沒調時差「連飛亞洲5國」!網見超硬行程驚呼:鐵人阿嬤
裴洛西和馬來西亞下議院議長阿茲哈。(圖/美聯社影像)

82歲裴洛西短時間連跑5個亞洲國的的超狂行程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傻眼,直封裴洛西是「鐵人阿嬤」,紛紛表示「我記得我當年20幾歲時去歐洲。時差真的超難調」、「尤其比起歐洲,美國對台灣的時差特難調」、「鐵人行程!有夠勇的」、「阿嬤有練過」、「非常硬的行程,記得以前去西非出差3週,坐飛機+轉機候機,20幾個小時,我骨頭就要散架了」,就連知名Podcaster敏迪都發文驚嘆「欸她這個行程比我媽參加的旅行團還硬欸,都沒有調時差,而且這樣馬來西亞只待一個下午嗎?好扯喔我光想像自己要這樣飛就快吐了,人家還是82歲的阿嬤,我是不是奧笑連?」。

更多新聞: 童玩節長大了?宣傳海報曬10比基尼清涼辣妹挨轟 文化局親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