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將訪台!PTT驚見恐怖貼文喊「我們擊落裴洛西」鄉民氣炸秒報警
有網友刻意引戰,直喊「不如我們來擊落裴洛西」,立刻引發鄉民們不滿,在貼文底下狂刷「報警」。(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今(2)日晚間抵達台灣,我方也將啟動「鴻賓勤務」,確保裴洛西抵台後的安全,不僅座車前後,都有警車護衛,機場、下榻旅館,以及相關訪問地點,全程都會安排警力、霹靂小組,進行維安。不過,就在這關鍵時刻,卻有網友刻意引戰,直喊「不如我們來擊落裴洛西」,立刻引發鄉民們不滿,在貼文底下狂刷「報警」,諷刺原PO「掰掰你要被抓了」。

更多新聞: 館長追隨曹興誠!自曝「想捐100萬給國軍」無奈因這1點卡關

1名網友在《PTT》發文,直喊「不如我們來擊落裴洛西」,表示中美2國,都想藉著台灣來削弱對方的實力,「想把偶們(我們)烏克蘭化~嘿,沒門,不如偶們反將他們一軍,率先擊落裴洛西專機」,認為擊落後,對美國可以說是「栽贓給阿共仔」,對中國也可以說「幫你們做了你們想做的,從此兩岸一家親」,然後台灣隔岸觀火,就此坐收漁翁之利,最後更以挑釁口氣說道「嘿嘿,大家說,豪瀑豪(好不好)?」。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紛紛留言「可悲」、「好笑嗎?」、「你要被備份了」、「發文前你要先想一想,嘻嘻」、「幫你截圖備份,不用謝」、「你以為言論自由說話不用經過大腦?」、「只敢鍵盤砲的傢伙」、「自己對你的言論負責,看好戲囉」。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選擇直接報警,表示「掰,報警」、「你慘了,大慨1小時警察到你家」、「已備份、報警、國際警察FBI、CIA」、「掰掰你要被抓了,可能一輩子進不去美國」、「已通報美國辦事處,今生留在臺灣吧」、「幫你轉給AIT」、「我們懷念你」、「關在關達那摩監獄,一輩子離不開美國 」、「已通報相關單位了,別刪文喔」。

更多新聞: 裴洛西順利抵台!林俊憲諷中國「幫了不少忙」:臉丟得實在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