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吃冰「開超商冰櫃20秒」遭店員制止!氣炸討拍反遭酸:被罵剛好
1名網友發文,表示這天到超商冰櫃準備挑一款想吃的冰品消消暑,不料才開冰櫃幾秒,店原就突然從後面制止,怒吼「要買快買,不買就關起來!」,讓她當場氣到走人。(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超商密集度相當高,一條街上就能看到2、3間,成為了現代人的好朋友,不過雖然店開得多,看似相當方便,但近日卻有網友發文,表示這天到超商冰櫃準備挑一款想吃的冰品消消暑,不料才開冰櫃幾秒,店原就突然從後面制止,怒吼「要買快買,不買就關起來!」,讓她當場氣到走人,文章曝光後,反遭網友一面倒狂酸。

更多新聞: 好想翻白眼!他列餐桌上「8種惱人行徑」網見這1項全氣炸:臭的要死


她想吃冰「開超商冰櫃20秒」慘被店員罵!氣炸討拍反遭酸:被罵剛好
1名網友發文,表示這天到超商冰櫃準備挑一款想吃的冰品消消暑,不料才開冰櫃幾秒,店原就突然從後面制止,怒吼「要買快買,不買就關起來!」,讓她當場氣到走人。(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開冰櫃挑冰品被罵」為題發文,表示這天走進便利超商冰品區,打開冰櫃準備挑一款喜歡的品項時,沒想到才開約20秒,店員突然從後面叫住她,要她「要買快買 不買就關起來」,聽完這句話的原PO當場傻眼,反問店員「你說什麼?」店員則笑著表示「就是說叫你不要這樣(開著冰櫃)」原PO開冰櫃的行為被制止後,心情相當差,當時氣到直接走人,怒轟店員「開個冰櫃也不行,做什麼超商」。


她想吃冰「開超商冰櫃20秒」慘被店員罵!氣炸討拍反遭酸:被罵剛好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一面倒狂酸。(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一面倒狂酸「本來就應該看好再開門拿,被罵剛好」、「選好再開不是常識嗎?你在家開冰箱也是一直開著?」、「幹嘛不先挑再開冰櫃?」、「冰櫃不是看準再開嗎?哪有人打開一直翻的」、「你才莫名其妙,店員真可憐」、「提升自己的水準好嗎,可悲」、「只看過大媽跟小朋友會開著冰櫃選東西」。


對此,原PO則表示,自己若不開冰櫃「成分、營養標示那些怎麼先看?」也透露超商有一些冰也被其他冰品壓住藏著;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認同原PO表示「沒開有時候看不到東西在哪裡啊,為什麼不能開?」、「你沒錯,有些冰會壓在下面不翻找根本找不到,不捏看看隨便拿,可能拿到退冰再結凍的」、「還好欸,我就不信空調爛到開幾秒鐘,溫度會差多少」。


更多新聞: 「早上6點鐘的熱狗」最好吃?內行人親曝超商秘辛:軟硬度有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