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抵台!舔共男星「崩潰狂罵」貼文全遭隱藏 他氣炸怒轟微博
黃安不滿裴洛西來台,在微博崩潰發文,沒想到全被系統隱藏,怒轟「內鬥就是專業」。(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3)日晚間抵台,引發中國強烈不滿。對此,時常在社群吹捧中國、貶低台灣的舔共男星黃安相當不滿,繼之前嗆說裴洛西來台就要嫁給蔡英文後,今(3)日更是大崩潰,不僅爆粗口,還連發多篇文章,但卻遭到微博隱藏,讓他怒轟「內鬥就是專業」。

更多新聞: 孟潔賣力表演「白色底褲」意外被看光!本人親口承認:不小心


裴洛西抵台!舔共男星「崩潰狂罵」貼文全遭制裁 氣炸怒轟微博
黃安在裴洛西來台前,就曾在微博放話「裴洛西真的抵台,我就嫁給蔡英文」,沒想到裴洛西抵台後,讓他大崩潰,但也說到做到,曬出與蔡總統的婚禮合成照。(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在裴洛西來台前,就曾在微博放話「裴洛西真的抵台,我就嫁給蔡英文」,沒想到裴洛西真的抵台,讓他大崩潰,不僅曬出與蔡總統的婚禮合成照,更在文中爆粗口,連發多篇文章開嗆。不料,黃安今(3)日崩潰時所發下的所有文章全被微博隱藏,讓他怒轟「現在微博機器人認為你的評論有問題,就直接審核,所以你們恐怕看不到留言,內鬥就是專業」。


裴洛西抵台!舔共男星「崩潰狂罵」貼文全遭制裁 氣炸怒轟微博
黃安不滿裴洛西來台,在微博崩潰發文,沒想到全被系統隱藏,怒轟「內鬥就是專業」。(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質疑「微博昨天崩了幾個小時,不得不懷疑它」、「我也覺得是故意的斷的」、「故意斷網!什麼故障」、「政治行為,畢竟那幾個官方號一直在發沒斷。為了大內宣,不讓普通老百姓亂說話」、「針對自己人有一手的」、「估計罵的人太多,都在控評」、「只練不戰,總在自己國土上扔炸彈消耗國力物利,自己打自己的表演,嚇唬不住日美歐」。


更多新聞: 裴洛西離台前訪人權園區!陳乃瑜高喊:台灣一定會守護民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