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突發重大預告!「這5字」引網驚喊:愷樂終於要回來了
羅志祥(左)突然在臉書寫下「這5字」,短短一句話立刻引發網友遐想,直喊「愷樂(右)要回來了嗎?」。(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多人運動、慣性劈腿等離譜行為,徹底摧毀演藝事業,沉寂2年多的他,上個月「睽違6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成功復出。而在今(1)日,他突然在臉書寫下「這5字」,短短一句話立刻引發網友遐想,直喊「愷樂要回來了嗎?」。

更多新聞: 有新對象了?小鬼逝世2年 峮峮親曝「感情狀態」:不排斥談戀愛


羅志祥突發重大預告!「這5字」引網驚喊:愷樂終於要回來了
愷樂至今已神隱2年,至今仍沒有復出跡象。(圖/翻攝自IG butterfly092288)


羅志祥今(1)日無預警在臉書發文,寫下「她,要回來了」,簡短的5個字搭配1張飛機在天空的照片,超神祕的文章立刻引發粉絲猜測,直喊「蝴蝶姐姐?」、「很久没有蝴蝶姐姐的消息了」、「是愷樂嗎?!期待!」、「愷樂要回來了嗎」、「愷樂!蝴蝶姐姐終於要回來了」、「愷樂、愷樂、愷樂」。


羅志祥突發重大預告!「這5字」引網驚喊:愷樂終於要回來了
大部分網友則都猜測是羅志祥過去扮女裝的角色「朱碧石」要回來了。(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不過,大部分網友則都猜測是羅志祥過去扮女裝的角色「朱碧石」要回來了;事實上,這位「朱碧石」是羅志祥過去在中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第二季》,假扮女生所出現的角色,名字是以「豬鼻屎」的諧音而來。雖然「朱碧石」只是反串角色,但在中國人氣卻意外地高,不僅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更有廠商指名要找朱碧石代言,讓羅志祥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孟潔賣力表演「白色底褲」意外被看光!本人親口承認: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