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車色與配備 新年式日規 Toyota Camry 登場
更多新聞: KONA N Line新增入門款 進口七座休旅SANTA FE調漲 4 萬元

Toyota 日本原廠在今年 8 月初針對日規 Camry 推出新年式車型,整體調整幅度並不大,但主要改進的地方為新增全新的情感紅車色,以及提供黑/褐雙色內裝選配,同時原先車內的 Type A 充電孔悉數改為 Type C 規格,售價方面亦有所調漲。

新增車色與配備 新年式日規 Toyota Camry 登場新年式 Toyota Camry 新增「情感紅」車色

 

現行第八代 Camry 最早於 2017 年問世,根據過往產品更新的頻率來判斷,此代車型已接近尾聲。不過近期 Toyota 日本官方依舊推出日規新年式Camry,全車系維持 X、G、G皮革版、WS、WS 皮革版共計五種車型等級供消費者選擇。再以原有的基礎之下,針對外觀細部進行升級,同時新增全新的「情感紅」車色供選配,售價方面則較過往微幅上漲一萬日圓,使得價格區間帶落在 3,495,000 日圓~4,682,000 日圓。(約合新台幣 79 萬~ 106 萬元間)

新增車色與配備 新年式日規 Toyota Camry 登場G 皮革版車型新增黑/褐雙色內裝

 

車室內的鋪陳設計同樣未進行改變,但針對 G 皮革版車型新增黑/褐雙色內裝供選擇,分別在座椅、中控台飾板與車門扶手等處採用與過往不同的紅褐色皮質,營造出更為奢華的氛圍。另外針對現代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車內的 USB 充電孔亦從過往的 Type A 型式更新為 Type C 規格。

新增車色與配備 新年式日規 Toyota Camry 登場車內的 USB 充電孔亦從過往的 Type A 型式更新為 Type C 規格

 

動力方面日規 Camry 同樣僅提供 2.5 升 Hybrid 單一動力選擇,採用 2.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輸出值為 178hp/22.5kgm、電動馬達則為 120hp/20.6kgm,結合 E-CVT 變速系統,並有前驅或者 E-Four 四輪驅動選擇。

新增車色與配備 新年式日規 Toyota Camry 登場

雖然 SUV 是當今車壇的顯學,不過傳統中大型房車依舊被視為氣派的旗艦象徵。而 Camry 在國內市場向來是同級間的翹楚,據傳和泰汽車也將針對新年式車型進行產品的變動,不過實際還得由官方來正式公布,7Car<小七車觀點>將持續追蹤。

更多新聞: 23 年式 NISSAN LEAF預售活動開跑 首度導入長程勁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