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搜「裴洛西來台」斷線空白 他曝北京氣噗噗原因:以後其他高階官員都能來台
中網搜「裴洛西來台」斷線空白 他曝北京氣噗噗原因:以後其他高階官員都能來台。(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夜抵達松山機場,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貼出中國網站截圖,上面顯示搜尋欄位寫著「裴洛西到台灣」,卻是「網路錯誤」,王浩宇也分析中國不讓中國網友搜尋的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 美參議院擬立法挺台 列主要非北約盟國

王浩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裴洛西來台中國不滿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裴洛西是繼美國正副總統外的重要人物,職位高於國務卿、財政部長。他也指出,之前美國國務卿來台,北京政府都不爽到這樣了,裴洛西來台意味著以後國務卿甚至其他高階官員都能來台,「中共自然不會爽」。


中網搜「裴洛西來台」斷線空白 他曝北京氣噗噗原因:以後其他高階官員都能來台
(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動作不斷! 中國宣布即起禁台灣柑橘類水果、白帶魚、凍竹莢魚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