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選購做愛心!疫情重創社福團體 中秋禮盒銷售不到2成
社福團體推出的秋節商品買氣不如預期。(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中秋禮盒預購早早開跑,許多知名業者賣到供不應求,網路上甚至出現黃牛高價轉賣,然而台中13家機構推出秋節商品,受到疫情影響買氣並不如預期,目前銷售量不到目標兩成,台中市社會局今(3)日舉辦記者會,希望民眾能夠多多選購,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多鼓勵與肯定。

更多新聞: 同事結婚!40K主管嫌「包3600不夠多」人妻傻眼嘆:你是不是喜歡他?

台中社會局今天舉辦「111年優先採購秋節產品」記者會,展示身心障礙朋友用心製作的糕餅和手工皂,今年有13家社福機構團體推出秋節商品,今年預定目標希望能銷售5萬盒,無奈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僅銷售9千盒,歡迎大家多多選購,一起幫助身障朋友。

社會局表示,今年13家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推出的秋節商品,除了應景好吃的月餅和餅乾禮盒,還有疫情下不可或缺、實用美觀的手工皂,這些都是身心障礙朋友用心努力製作,不但沒有添加防腐劑,也通過嚴格的食品衛生檢驗。

目前有17家公司行號及個人分別各認購超過5萬元,社會局期望不論公、私部門、團體或個人皆能將心意化為行動,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多鼓勵與肯定,歡迎提前預購,方便機構團體規劃製作數量,更多產品資訊及訂購方式可查詢社會局網站,也可查詢衛生福利部衛生家庭署優先採購網路資訊平台

多多選購做愛心!疫情重創社福團體 中秋禮盒銷售不到2成
社會局號召各界支持社福團體。(圖/台中社會局提供)


更多新聞: 雞同鴨講!日男徒步環島遇阿嬤狂講台語 他全程猜單字超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