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批柯文哲「左右逢源」如劈腿 她:蔣萬安、黃珊珊也搞兩面手法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點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搞兩面手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台灣應左右逢源,不必與中國交惡,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認為若如此最後會變成「劈腿」。陳時中競選競選總幹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點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搞兩面手法,質疑他們是認同台灣還是擁抱中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中國祭反制? 華春瑩:該有的都會有

吳思瑤透過臉書表示,在評論第四組候選人柯文哲「左右逢源說」之前,更應好好檢視真正在選的市長候選人。她批評蔣萬安、黃珊珊搞兩面手法,「系出同門一模模一樣樣」。

吳思瑤指出,裴洛西議長率重量眾議員們來台,蔣萬安兩度發文感謝與歡迎,但競選團隊「唯二副主委」卻背道而馳,費鴻泰批評人家像炸彈、賴士葆詛咒台灣「生靈塗炭民不聊生」,「蔣萬安與團隊不同調,應該說清楚到底誰說了算!?」

吳思瑤再指黃珊珊也不遑多讓,看見中共為民主世界的團結而焦慮,共機在台海叫囂、宣布禁止台灣商品進口,黃珊珊今天說她「嚴正譴責」,她質問「但共機是今天才繞台嗎?當然不是。六月份共機繞台10天、七月截至26號就擾台18天。」

吳思瑤說,就在幾天前,柯文哲堅持違反議會決議硬辦雙城論壇,黃珊珊還為柯老闆護航,硬拗是議會沒講清楚『共機持續擾台』的定義,怎麼突然今天,黃珊珊突然「秒懂」擾台的定義了!?

吳思瑤認為,想選首都市長,國家立場可不能曖曖昧昧,一邊要抱威權的大腿,一邊又想蹭民主的名聲。「從蔣萬安、黃珊珊的柯文哲,是認同台灣還是擁抱中國?真面目我們或許難以判斷,但為了兩面討好而露出狐狸尾巴,倒是讓大家看得清清楚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血壓藥「血平佳錠」品質有疑慮 2批號9/15前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