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YouTuber大解放!泳衣美照「1亮點」送福利 網嗨:噴鼻血了
蘿拉到野溪溫泉拍攝YouTube影片,還換上性感泳裝。(圖/翻攝自「chocolee0901」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蘿拉過去曾擔任民視綜藝節目《玩命街頭》的助理主持人,與沈玉琳的搭配製造不少笑料。有著豔麗外型的蘿拉也曾推出過寫真,或擔任展場model,身材高挑的她除了有一雙修長美腿,還有著豐滿上圍,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她圈粉無數,光是IG就累積超過50萬粉絲。蘿拉最近轉戰YouTube頻道,最新上傳的影片她與閨密一起到花蓮的野溪溫泉遊玩,她不但換上火辣泳衣入鏡,甚至還分享「上空照」,養眼畫面讓大批粉絲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中職明星賽50位啦啦隊「誰適合當女友」?網狂推她:女生都暈爆

火辣YouTuber大解放!泳衣美照「1亮點」送福利 網嗨:噴鼻血了
蘿拉(右)與好友小紜(左)一同換上火辣泳衣。(圖/翻攝自「chocolee0901」IG)

蘿拉最近和好友小紜到花蓮萬榮野溪溫泉遊玩,拍攝「野人系列」影片。蘿拉昨(2)日在IG分享2人拍攝時的花絮照,她身穿大紅色泳衣,胸前採挖空設計,秀出她的豐滿好身材。小紜的泳衣也不惶多讓,她身穿白色連身泳裝,衣服在腹部採交叉設計,豐滿上圍也大方全露。沒想到另一張照片,蘿拉和小紜轉身脫掉泳衣,直接在野溪溫泉上空全裸,雖然2人背對鏡頭沒有曝光,不過香豔畫面還令大批粉絲全都暴動。

火辣YouTuber大解放!泳衣美照「1亮點」送福利 網嗨:噴鼻血了
蘿拉曬出上空照,引來粉絲遐想。(圖/翻攝自「chocolee0901」IG)


蘿拉分享這次影片的拍攝過程,她提到「第一次跋山涉水來回走了6公里的路!中間要是沒有大家團結幫忙,我還真以為要被河水沖走了…大老遠到來到花蓮體驗野生活當然不能錯過每一個秘境」。對於解放好身材,蘿拉也笑著說「我真的也是大大突破!因為第一次在大自然解放上半身hahaha…小紜真是我的好閨密」。

火辣YouTuber大解放!泳衣美照「1亮點」送福利 網嗨:噴鼻血了
蘿拉與小紜一系列泳裝照,獲得一票網友好評。(圖/翻攝自「chocolee0901」IG)


蘿拉與小紜的性感泳裝照,前凸後翹好身材獲得粉絲大力讚美「求正面」、「太性感了!」、「確定對面沒有…人在看」、「蘿拉身材太好了」、「怎麼可以怎麼辣,太母湯了」、「請轉身」、「原來攝影師才是世上最幸福的職業」、「小紜姊姊和蘿拉姊姊都好辣喔,害我都噴鼻血了,姊姊們真的太犯規了」。

更多新聞: 劉畊宏、王婉霏喊「我是中國人」稱不能忘本!小粉紅不領情:做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