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祈福!卓冠廷盼「中央地方順暢合作」改善新北交通:大家一起努力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3日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今(3)日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一起為台灣祈福!而在參拜期間,林佳龍提到「台灣以夥伴關係歡迎裴洛西訪台,鄰居不但軍事演習還經貿制裁,這不是睦鄰之道,也不是待客之道」,並酸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期待區域的和平穩定」這句話應該向北京當局說。

更多新聞: 「最美小三」拍戲出意外!韓韶禧眼睛附近受傷送醫 所屬公司回應了

卓冠廷3日在臉書發文,以「勇敢自信,走向國際!」為題,寫下「今天一早,在裴洛西 Nancy Pelosi議長拜訪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時,冠廷也和林佳龍市長一起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為台灣祈福!」。

裴洛西亞洲行訪台!林佳龍:鄰居軍演、經貿制裁不是睦鄰之道
卓冠廷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說,今天龍市長也談到,台灣以夥伴關係歡迎裴洛西訪台,鄰居不但軍事演習還經貿制裁,這不是睦鄰之道,也不是待客之道,也肯定裴洛西一生為了自由民主人權的努力,她是在為普世價值奮鬥。相對於侯友宜市長日前說「歡迎國際友人來台參訪,更期待區域的和平穩定」,依舊是不表態的空話。而事實上「期待區域的和平穩定」這句話,侯市長也應該要向北京當局說,侯友宜在外交事務上更該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裴洛西亞洲行訪台!林佳龍:鄰居軍演、經貿制裁不是睦鄰之道
卓冠廷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也提到,今天吳琪銘委員也感謝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拍板定案土城清水交流道,「冠廷相信,若中央和地方有更順暢的合作,必定讓往來交通能夠四通八達!未來,還有捷運工程、北土城交流道、前瞻核定停車場加速興建等等任務,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新北大翻新 議員作伙拼!」。


更多新聞: 女神完美還原「不知火舞」超辣裝扮!粉絲一看噴鼻血:好羨慕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