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完美還原「不知火舞」超辣裝扮!粉絲一看噴鼻血:好羨慕攝影師
香港女星白雲身材惹火,近日還變身「不知火舞」辣翻一票粉絲。(圖/翻攝自snowybai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白雲(Snowy Bai)擁有惹火身材、甜美外表,常在社群上分享辣照的她,近期推出出道10年來首本個人寫真集,讓粉絲們超期待!而她也沒有讓粉絲失望,日前在社群上曬出變身《格鬥天王》人氣角色「不知火舞」的一系列照片,完美還原角色的超辣裝扮,也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狂噴!

更多新聞: 停車「車頭朝外」反被開單?網看罰單1細節秒打臉:駕照白考了?

知名電玩《格鬥天王》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時光,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之一,到現在仍受到電玩迷熱愛,除了華麗的招式外,遊戲內也不乏性感女角,其中「不知火舞」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白雲日前出席動漫節,就打扮成不知火舞的造型,放送惹火身材曲線,火辣上半身及長腿全被看光。

女神完美還原「不知火舞」超辣裝扮!粉絲一看噴鼻血:好羨慕攝影師
白雲變身《格鬥天王》經典角色「不知火舞」,還原度超高。(圖/翻攝自snowybai ig)


對於這身造型,白雲本人也超滿意,笑說「這套衣服太美,我已經私藏留念了」,由於有部分網友認為照片「P很大」,她也不藏私公開花絮影片,強調「影片無美顏、無瘦身濾鏡,卡通人物妝加黑長髮肯定會和我平時非常不一樣,而且也要化到很卡通!」,剛出道時常因不懂化妝,把自己化老「像40幾歲」,所幸現在找到適合自己的妝髮,讓她看起來瘦上不少。

女神完美還原「不知火舞」超辣裝扮!粉絲一看噴鼻血:好羨慕攝影師
白雲大方分享拍攝花絮,破除P圖謠言。(圖/翻攝自snowybai ig)


白雲一系列貼文曝光後,讓粉絲們看完忍不住大讚「超美!簡直就是漫畫中的女主角」、「好羨慕攝影師」、「妳好適合扮不知火舞」、「還原度100%」、「好正的不知火舞」、「比原本角色更吸引人欸」、「一直有關注的就知道妳沒P圖」、「要噴鼻血啦」。

更多新聞: 4年存到10張玉山金!存股男曝光「股利股息金額」感動: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