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休假不見面!韓聯社:尹錫悅下午將與裴洛西通話
韓聯社報導,尹錫悅將在下午與裴洛西通話。(圖/達志影像)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後,昨晚已經飛抵南韓,今天上午會見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南韓總統尹錫悅則因正在休假,不會與她見面。最新消息指出,尹錫悅將在下午與裴洛西通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獲G7支持! 民進黨批中國軍事行動無正當性

裴洛西昨晚6時搭乘專機飛離台灣,昨晚飛抵美軍駐南韓的烏山空軍基地,今天上午會見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就北朝鮮問題等印太安全經濟合作、進行討論,稍晚還將造訪兩韓邊境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勉勵官兵。這是美國議長睽違20年後的再次訪韓,但總統尹錫悅卻因休假而不與見面,引起熱議。

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辦公室證實,尹錫悅下午將與裴洛西通話,但時間未定。另外,南韓外交部長樸振因出訪柬埔寨出席東盟系列外長會,也不會與裴洛西會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智淵在中國被捕! 民進黨痛批拿台灣民眾人身自由政治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