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崩壞?美照藏有「1NG彩蛋」嚇傻1.4萬網:什麼臉...
網紅黃琳早在大學時期就因亮麗外型與性感身材,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網友封為「世新女神」、「台版Angelababy」。(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黃琳早在大學時期就因亮麗外型與性感身材,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網友封為「世新女神」、「台版Angelababy」,在IG上擁有81萬人追蹤。近期她再曬牛仔裝美照,還加碼貼出「臉歪嘴斜」NG照,嚇壞1.4萬網。

更多新聞: 討好小粉紅!台灣表妹秀軍演蛋糕竟「大嗑台灣」 網看傻:用不著這樣

「世新女神」黃琳昨(3)日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不改以往的性感風格,畫面中可見她身穿白色短版平口上衣,搭配刺繡牛仔外套以及激短牛仔裙,大方展現「S曲線蠻腰」的完美身材,最後更藏有不小心閉眼、表情尚未擺好的NG照當作彩蛋,笑說「最後一張最漂亮」。

世新女神崩壞?美照藏有「1NG彩蛋」1.4萬網嚇傻:什麼臉...
「世新女神」黃琳身穿白色短版平口上衣,搭配刺繡牛仔外套以及激短牛仔裙。(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世新女神崩壞?美照藏有「1NG彩蛋」1.4萬網嚇傻:什麼臉...
黃琳在貼文最後更藏有不小心閉眼、表情尚未擺好的NG照當作彩蛋,笑說「最後一張最漂亮」。(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被黃琳的「彩蛋」逗樂,紛紛表示「哈哈哈好可愛」、「喜歡最後一張」、「怎樣都好愛」、「什麼臉...」、「翻白眼」、「最後一張太可愛」、「都漂亮」、「你是如此迷人、性感和火辣」、「ㄆㄧㄚˇ眼都美,我的小寶貝」、「漂亮慘了...」、「妳看那張極度輕浮的臉」、「有趣的靈魂」、「最後一張超自然」,也有粉絲替她出面責怪攝影師「誰拍的?不專業」。


更多新聞: 眼花撩亂!台南路口驚見「10燈號」紅綠燈 內行曝原因:不是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