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娜美」張家瑋突宣布脫單?對象竟是「破億流量」抖音界天王
34歲女星張家瑋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選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宣布「新戀情」。(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4歲女星張家瑋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選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宣布「新戀情」,該對象就是曾在抖音平台以歌曲〈My Love一起去旅行〉創下破億點擊率的暖男歌手古曜威,幸好只是順應劇情的玩笑話,讓不少粉絲都鬆了一口氣,古曜威在劇中飾演張家瑋的緋聞學弟男友,笑說「第一次客串很新鮮」。

更多新聞: 最美漫畫家客串搶走主角光環!沙漏型細腰靠「5招」維持網驚:不科學

古曜威在抖音上暴紅,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更被封為「抖音界天王」,近期他首次客串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張家瑋緋聞學弟男友,張家瑋表示,看到班表發現古曜威要來客串演出,立刻傳訊息鼓勵他,擔心他第一次來會緊張,暖心舉動也讓古曜威直呼「超貼心!」,2人更對著鏡頭一起比愛心,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

「真人版娜美」張家瑋突宣布脫單?對象竟是「破億流量」抖音界天王
古曜威首次客串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張家瑋緋聞學弟男友。(圖/民視新聞)


古曜威在《黃金歲月》中,除了飾演女神的緋聞男友外,還會獻唱自己的單曲〈你可曾想起我〉,不過,首次演戲對他來說相當困難,曾在MV中飾演他媽媽的梁佑南也出手幫忙,錄下台語台詞給他聽,古曜威笑說「第一次客串演出八點檔很新鮮,這次有著大家的照顧,讓我在拍攝時挺輕鬆自在」。

「真人版娜美」張家瑋突宣布脫單?對象竟是「破億流量」抖音界天王
曾在MV中飾演古曜威媽媽的梁佑南也出手幫忙,錄下台語台詞給他聽。(圖/民視新聞)


而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古曜威透露,有一幕是張家瑋要突然要打他的頭,他擔心會演得不夠到位,要求張家瑋直接打,沒想到「啪」的聲音太大聲,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不過,他也表示,不會太痛,反而能真實呈現反應,讓張家瑋大讚古曜威很敬業,誇讚他的演戲初體驗表現不錯,更鼓勵他可以朝台語界發展,「別忘了接下來MV要找我演出喔!」。

更多新聞: 「台版橋本環奈」比基尼戲水舊照被挖出!鄉民跪求IG狂讚:仙氣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