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中國金主撐腰!福原愛早在「1時間」加盟日本藝能公司賣臉
福原愛婚變後重挫形象,在大學擔任客座教授、登上日本節目都惹得一身腥,日媒爆料她早在5月就加盟日本藝能事務所「A-Plus」,爭取代言及曝光機會。(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出婚內出軌「高帥橫濱男」,同年結束和江宏傑5年婚姻,雖然至今未承認戀情,但多次被目擊2人甜蜜約會身影,同居在要價3億日圓(新台幣約6600萬元)的78坪豪宅,還有豪車代步,也被爆出背後有中國金主撐腰,不僅如此,日媒爆料福原愛早在5月就已經加盟日本藝能事務所「A-Plus」,爭取代言及曝光機會。

更多新聞: 最美漫畫家客串搶走主角光環!沙漏型細腰靠「5招」維持網驚:不科學

福原愛婚變後重挫形象,在大學擔任客座教授、登上日本節目都惹得一身腥,近期被爆出她將事業交給專業人士操刀,根據日媒《FLASH》報導指出,福原愛早在5月加盟日本藝能事務所「A-Plus」,官網上還有刊登她的照片及資料,身分為「文化人、運動員」,特別註明與「株式會社omusubi」業務提攜,等同於「A-Plus」可協助洽詢她的商務活動,成為她出演電視節目、廣告等活動的窗口。

不只中國金主撐腰!福原愛早在「1時間」加盟日本藝能公司賣臉
「A-Plus」官網上刊登福原愛的照片及資料,特別註明與「株式會社omusubi」業務提攜。(圖/翻攝自「A-Plus」官網)


不只中國金主撐腰!福原愛早在「1時間」加盟日本藝能公司賣臉
福原愛早在5月加盟日本藝能事務所「A-Plus」,成為她出演電視節目、廣告等活動的窗口。(圖/翻攝自「A-Plus」官網)


而福原愛返回日本演藝圈之路似乎不太容易,日前她與日本「偶像男神」竹內涼真與三宅健等多位藝人錄製綜藝特別節目,在節目中以「傻妹形象」討好觀眾,日本網友卻不買單,紛紛抨擊她為何還能上節目,反而加深負面形象。

不只中國金主撐腰!福原愛早在「1時間」加盟日本藝能公司賣臉
福原愛爆出婚變後,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但她仍積極在中國發展,陸續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不過,福原愛爆出婚變後,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但她仍積極在中國發展,陸續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女性自身》報導曝光福原愛離婚後能過著優渥生活的原因,是背後有中國金主替她撐腰,她與橫濱男同居在要價3億日圓(新台幣約6600萬元)的豪宅,還有豪車勞斯萊斯接送,而橫濱男雖說是接管家族事業,實際上是變成福原愛「專屬司機」,2人到哪都形影不離。

更多新聞: 超商中元普渡「店內1擺設」太應景!嚇壞女大生恐怖畫面曝網:會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