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協跨聯盟邀請賽!P.LEAGUE+派新秀、攻城獅兩隊參加
(圖/取自P.LEAGUE+臉書)

籃協計劃舉辦跨聯盟邀請賽,P.LEAGUE+今天決議,派出以一二年級生為主的「PLG Rising Stars」,加上新竹攻城獅單獨組隊,以兩隊的陣容參加比賽。攻城獅隊發出公告表示,由於大獅賽本季無法舉辦,決定以賽代訓來調整狀況。

更多新聞: 中職/李振昌再見暴投 悍將險勝兄弟

籃協籌辦9月跨聯盟邀請賽,P.LEAGUE+ 5日召開賽務會議,邀請六支球團討論,最後也定出方案,將派出兩隊參加。

為提升國內籃運風氣、厚實本土年輕球員實戰經驗,PLG將會有2支球隊參戰,分別是「PLG Rising Stars」及新竹街口攻城獅。PLG聲明中補充,Rising Stars會以各隊的一、二年級生為主,已經開始著手新秀聯軍的教練團及球員人選的規劃。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8.4)指出,「我想這邀請賽是很正面的,對年輕世代也可以把這些球員,有好的舞台、有好的發揮機會的話,我覺得像球團還有聯盟本身都願意支持。」

跨聯盟邀請賽,攻城獅獨自派隊參加,引起球迷討論。球團公告內容表示,今年度大獅賽因場地因素未能於季前如期舉辦,故攻城獅球團決議派隊出賽,期待能透過此邀請賽以賽代訓,讓所有球員以更好的團隊默契與身體狀態迎戰新賽季。總教練林冠綸也表示,參與熱身賽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休賽季著重於團隊整合,並提升本土球員的執行力。

邀請賽P.LEAGUE+的聯軍將以新秀為主,本季透過選秀加盟鋼鐵人的外籍生張傑瑋是可能加入的人選之一,他近日完成簽約正式向球隊報到。

籃協跨聯盟邀請賽 PLG派新秀、攻城獅兩隊參加

在置物櫃上貼上名牌,張傑瑋正式成為鋼鐵人球團一員。初來乍到,訓練過程中他展現出色的個人技術,跟教練團與隊友也相處融洽。球團還透露,主場籃框已經被張傑瑋頻頻轟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洛斯卡波斯網賽 梅迪維夫締造生涯第250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