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豪捐30億元助國防! 曹興誠:盼為台灣留淨土藍天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圖/民視新聞)

不畏中國叫囂威脅,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旋風訪台,登上全球媒體版面,中國對此還發射導彈穿越台北上空。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協助加強台灣國防;他也提到,自己不為名也不為利,希望為講中文的人在台灣留一塊淨土和一片藍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捐30億助台灣國防! 聯電股價飆5.37% 股民嗨:買10張支持

曹興誠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希望喚起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這場記者會,曹興誠從中國文攻武嚇講到台灣國防,他認為「自由屬於勇者,懦弱的下場被人奴役」,雖然很多人喜歡說台灣年輕人都是草莓族、只喜歡小確幸,但只要善加領導的話,台灣年輕人都可以變成勇敢的鬥士,希望在這方向上一起努力,促成台灣年輕人的成長。

曹興誠強調,捐30億元不為名也不為利,自己對政治選舉也沒興趣,單純只是厭惡中國的謊言暴力,希望為講中文的人在台灣留一塊淨土和一片藍天。他也說,每次聽到美國國歌,都很欣賞最後兩句,意味美國是「自由之地、勇者之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經濟榮景已過 曹興誠:在那的台商「能跑的10年前就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