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胡錫進及中國殺氣騰騰! 曹興誠:證明兩岸同胞血濃於水是謊言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轟《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圖/民視新聞、擷取自微博@胡錫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來北京不滿,中國日前宣布,8月4日到8日,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事演習。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協助加強台灣國防。他也批《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及中國官方殺氣騰騰,證明「兩岸同胞血濃於水、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絲毫禁不起考驗的謊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捐30億助台灣國防! 聯電股價飆5.37% 股民嗨:買10張支持

曹興誠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國的心態和本質就是地痞流氓,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今天正常的文明國家推崇的是人權、法治、民主自由,中國這樣的仿冒國家崇拜的卻是集權、欺騙、仇恨、暴力。

他進一步說,遠的不談,今年5月15日賭城拉斯維加斯前和平統一促進會成員周文偉開車到南加州,對長老會教徒進行屠殺,名為和平統一,實則鼓勵殺害異己,透露的就是中國的流氓本質。

曹興誠說,裴洛西訪台前後,中國外交部、國台辦以及胡錫進等人殺氣騰騰的凶狠傲慢,證明所謂「兩岸同胞血濃於水、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絲毫禁不起考驗的謊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經濟榮景已過 曹興誠:在那的台商「能跑的10年前就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