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曹興誠宣布「捐30億元」協助加強台灣國防! 轟中國流氓傲慢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圖/民視新聞)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不畏北京威脅旋風訪台,中國以演習為名發射飛彈恫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希望喚起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捐30億助台灣國防! 聯電股價飆5.37% 股民嗨:買10張支持

曹興誠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國對台灣行徑如此囂張跋扈,或許以為台灣人都貪財怕死,認為貪財者可以利誘,怕死者可以威脅,所以不把台灣看在眼裡,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約1億美元)協助加強國防,並希望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他說,1億美元用於購置武器當然無大意義,但現在國防弱點不是武器裝備,而是認知士氣方面的不足,希望新台幣30億元可以填補這方面的空缺,並希望拋磚引玉喚醒大家在認知戰、心理戰、輿論戰方面加強戰備。

曹興誠指出,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台灣有些人是鴕鳥派,認為只要把頭埋進沙裡不去惹他們,對岸就不會對台灣動武,另外也有些人是投降派,認為反正打不過不如投降苟存性命,最糟的是贊成統一,以為統一以後可以實現排外意識的偉大復興「中國夢」,這些不肯抗中保台的人,或者由於無知、膽怯懦弱、被中國收買,都沒有看見或者不願承認,中國的心態本質就是地痞流氓。

曹興誠又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今天正常的文明國家推崇的是人權、法治、民主自由,中國這樣的仿冒國家崇拜的卻是集權、欺騙、仇恨、暴力。

曹興誠提及,「遠的不談,今年5月15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所謂和平統一促進會成員周文偉,開車到南加州對傾向獨立的長老會教徒進行屠殺。名為和平統一,實則鼓勵殺害異已,透露的就是中國的流氓本質。再看Pelosi 訪台前後,中國外交部、國台辦還有胡錫進等人殺氣騰騰的兇狠傲慢,証明所謂『兩岸同胞、血濃於水』,『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絲毫經不起考驗的謊言」。

他說,今天中國在國際上的囂張跋扈,已經引起舉世厭惡。依據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所做的調查,目前(2022年)日本、澳洲、瑞典、美國、南韓等五國的人民,討厭中國的佔8成以上;在荷蘭、加拿大,德國,其人民8成以上討厭中國;而人民6成以上討厭中國的,則有英、法、意、西班牙、比利時。越來越多的國家都領教了中國的流氓嘴臉,台灣如果跟中國統一,那以後2300萬台灣人都會被世界看成討厭的流氓,台灣人的後代也都會被愚弄成腦殘冷血的戰狼。

曹興誠強調,自己做此事不為名利,對政治選舉也沒興趣,單純只是厭惡中國的謊言暴力,希望為講中文的人在台灣留一塊淨土和一片藍天。他也說,每次聽到美國國歌,都很欣賞最後兩句,意味美國是「自由之地、勇者之鄉」。

「自由屬於勇者,懦弱的下場被人奴役」,曹興誠表示,很多人喜歡說台灣年輕人都是草莓族、只喜歡小確幸,但他認為只要善加領導,台灣年輕人都可以變成勇敢的鬥士,希望在這方向上一起努力,促成台灣年輕人的成長。

有關新台幣30億元的用途,曹興誠說會用在「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提振民心士氣」、「研究並出版反對中國對台認知作戰專書及各類影音創作」、「辦理揭露中國對台威脅統戰相關活動」、「開發辨識或追蹤溯源反制境外敵對勢力對台散布訊息」、「開發反制中國對台網攻活動」等,他未來也會進一步向各方人士請益,迅速增強台灣內部團結,加強台灣防禦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經濟榮景已過 曹興誠:在那的台商「能跑的10年前就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