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導彈飛越台灣上空 陳時中:敬告有一些人不要再來亂
陳時中回應中國軍演。(圖/民視新聞)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不畏北京威脅,2日旋風訪台,4日前往最終站日本,解放軍4日中午起在台灣周邊海域軍演並發射飛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表示,大家一定要「心頭掠予定」,他也敬告有一些人不要再來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胡錫進及中國殺氣騰騰! 曹興誠:證明兩岸同胞血濃於水是謊言

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台派聯盟「陳時中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今天參加台派活動,是否會積極爭取中間選民。陳時中回應,他一向的態度就是不分藍綠,因為要當市長,基本上的精神就要服務所有市民,重點是要讓台北進步,這是自己要努力的方向。

媒體追問兩岸軍演,陳時中表示自己的論述一向都是非常堅定,「第一是軍演的態度,第二在總統的外交領導下,內政也有行政院的領導,我們應該就是『心頭掠予定』,敬告有一些人不要再來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8縣市熱飆36℃! 午後防雷陣雨開炸「下週再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