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等公車遭「眼神」性騷!5路人幫女追2公里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等公車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靠近,她試著閃躲,對方還是不斷上前,女子因此拿出手機要錄影蒐證,沒想到手機卻被搶走摔爛,熱心民眾看到後,連忙一起追人,但追了2公里,仍被男子趁隙逃脫,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從台北追到基隆,4號晚間,最後在桃園成功將男子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女車手領10萬抽2千 臨櫃提領227萬遭逮

深夜裡,好幾名男子在大街上,共同追著一名黑衣男,不斷拉拉扯扯,還一邊拿手機拍照蒐證,一邊大喊不要跑,大馬路上,怎麼會爆發衝突。時間倒轉,黑衣男繞過柱子,快速逃跑,還有熱心民眾緊追在後,甚至不小心跌倒了,一路狂追2公里,只因為有名女子,在等公車時,被黑衣男緊盯騷擾,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事情就發生在上個月,4號晚上將近11點,一名女子在台北車站忠孝西路站等公車時,遭到一名許姓男子,緊盯偷看,女子覺得對方的眼神,相當不友善,還不斷上下打量她,因此拿出手機蒐證,對方卻氣的跳腳,上前將她的手機搶走,摔爛在地,立刻碎成蜘蛛網狀。

許姓男子過去就有性騷擾前科,早已是個慣犯,這回還四處逃竄,犯案後先從台北逃到基隆, 再躲到桃園,故意製造斷點,最後警方在桃園逮人。也提醒女性朋友,若遇到類似情況一定要大聲呼救並報警,以免遭受攻擊。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中國要從台灣撤僑了」是假消息! 警政署追查PO文對象為中國女子